herry

I love Lofter!!
LOFTER的视觉设计,希望悄悄的留住你的视线,带给你唯一却熟悉的感觉…
全新的视觉冲击Lofter!
Flower Dance - DJ OKAWARI

莫染:

古水:

《Flower Dance》出自DJ Okawari 2010年专辑“A Cup Of Coffee”。琴声如轻灵如泉水般的质感,就像盛夏里拂来的一阵河谷之风,干净的不带丝毫杂质,仿佛可以穿透沉淖的身体和灵魂,唤醒内心深处的遗忘之物。 

在Flower Dance里面,我能找到一种力量,一种信念的力量;一种独特的气质,一种独属于女人的气质;一种态度,一种不谄媚于依靠不屈服于孤单不低头于踽踽独行命运的态度。她用纤细的琴声,传达了太多让人振奋和温暖的语句----是啊,暴风雨算什么,疾风算什么,寒冷算什么,孤独又算什么,即使冬季将鲜活的身体变得干瘪,即使没有了往日的色彩,即使从枝头跌落,也要做坚强的御风者,在气流的漩涡里肆意尽情的飘舞,只为自己,旁若无人,因为这一切都是我的秀,这一切只需要被我一个人享受----于是,花之舞不再单纯的只是美的化身,而蕴含了更多更深远的含义。不需要再有过多的担忧,压抑和顾虑,因为一切都会融化在这场最华丽最震撼人心的舞蹈之中。 

评论

热度(3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