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ry

I love Lofter!!
LOFTER的视觉设计,希望悄悄的留住你的视线,带给你唯一却熟悉的感觉…
全新的视觉冲击Lofter!

火辣辣的激情客厅,温暖的壁炉把整个客厅照得非常温暖,高高房梁架在空中,那种气势,充满着霸气,客厅时而野性时而时尚的感觉让人有些好奇。

斑驳的砖石累积成了一个家,淡淡的异域风情赋予了客厅奇妙的视觉,轻松越快的度假氛围伴着阳光呈现在我们面前。

悠悠的蓝天白云滚滚来袭,一栋茅草房独自伫立在空地上,与大自然为伴的乐趣从这里开始。

海景别墅的阳台布局 , 风和日丽的午后泡一杯红茶在阳台上吹吹风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。

别墅的外观显得野味十足,树皮的表面充满了丛林的气息,可以隐藏在丛林中,保持一定的神秘感。

悠悠的海风没有方向的吹来,打在我们的身上,轻轻柔柔,像妈妈的爱一样温暖,面向大海,春暖花开。

白色的空间里渗入了浅蓝色的天空,红色的扶手,红色的地毯,增添了别墅中的喜庆,眼看新年就要来了,欢天喜地的居室装修让人心情大好。

窗外的天色有些阴郁,却不能影响客厅里的生活格调,昏黄的灯光下,客厅显得很宁静,大气的壁炉把客厅的大气风范推向了高潮。

窗户的通透,灯光的温暖,还有多功能的收纳,让宁静的楼梯走廊上变得多姿多彩,丰富的居室生活散发在每一个角落里。

别墅阳台空间充足,基本能当个餐厅用,成为家庭成员及亲朋好友的休闲娱乐之地。

出彩生活家居:

花费不多,

也可以拥有别墅般的生活。

生活不奢侈,

奢侈不生活。

我在出彩生活:www.chucail.com

评论

热度(3)